close
如果你是溫暖和煦的陽光 我願意變成吸收你光芒的小草
明白你心中的位置 明白我心中的位置
那人在你心中是第一位 你在我心中也是第一位
那我呢?我在你心中是第幾位?
雖然表面上是開心的 但私下卻是一直無法忘懷
明白那種心痛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幫你脫離那心痛的滋味
在旁人的眼中 有人說你花心 有人說你已經忘了那人
但在我眼中 你是專情的人 仍舊無法忘記那人
當你心痛時 不也是讓天空下了場大雨
雖然現在似乎晴朗了但背後仍有一片烏雲在
我想幫你掃除烏雲
但我只是株小草 無法幫你任何忙
我只能在一旁看著你、安慰你、扮個鬼臉逗你笑
就算現在你我的言語是少之又少
或許你不在意 我也沒關係
只請你記得一件事
不管悲傷或是開心
不管失落或是孤單
請記得我永遠與你同在
就算我們始終是朋友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