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討厭的說,以前國小打球時不小心被躲避球K到手
而手指歪了,結果現在卻必須用木板把他給撐直
在左手耶!我那黃金左手現在淪落到連筆都無法拿
用右手寫字!?真的是痛苦死了XD
現在的左手已經麻掉了,真的是冏爆了XD

今天下午,整個人就是不對勁,心好煩
很想大哭一場,很想找人聊聊
不過...沒有
而且某位先生一直猛拿我的東西,我就說不要給你看
你為何要一直拿,一直想看阿!!
難怪真的要人家發飆,臭罵你一頓你才高興嗎!?
有些東西我真的不想給別人看,難道不行嗎!?(爆)
最重要的事,英文課到底在幹麻!?不上課卻一直玩
搞啥東西呀!?乾脆不要有英文課算了(冏)
只好去...冬眠

今日的小龜,不再是我所認識小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