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月27日,一早起床,打理一下自己,準備出門
和蔡蔡、阿源源、小祐、阿翔,咱們5人一起去看電影
8點15分,阿翔先到肯爺高校,再來是我,再來是阿源源
起先阿翔說他還沒買早餐,所以去肯德基買早餐
但是!!買個早餐卻買了快10鐘吧...真想巴了他
阿源源也在那跟我一直說他很慢...是不是失蹤了!?
還有,因為快8點30分了,小祐卻都沒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小祐,小祐竟然還在家,他說阿翔跟他講8點55分集合
我真的是差點昏倒!!(冏)
到了堀江,小祐說他要買早餐,所以就跑走了
只剩下我和阿源源、阿翔,我們討論著要看啥電影
一開始我說要看惡靈古堡3,但我不知道我看過沒...
後來我又想看色戒,有王力宏嘛...可是阿翔看過了
阿源源說他要看鬼片
所以我就說不然看那個什麼...痾...我忘了
反正它的海報超...勁爆的,血好多喔!!(驚驚)
可是又怕蔡蔡不敢看
不久,我覺得小祐買早餐失蹤了,打電話給他,他說買好了,等等來
蔡蔡也來了
等大家到齊時,我和阿源源想看樂極撞鬼
蔡蔡、小祐、阿翔想看...痾...我又忘了XD
當我們上樓時,因為蔡蔡、小祐、阿翔他們要看的是新片,所以會比較貴
所以改看樂極撞鬼
一到包箱,我超興奮的,阿翔也在發瘋
開始做時,我和蔡蔡好怕的說
雖然愛看,但又會怕,其中我們全部都被嚇了一兩次
阿翔就在一旁講笑話,所以根本不知道到底在看鬼片還是在看搞笑片
喔喔...那片挺刺激的說(笑)
後來結束後,我和小祐在那玩丟抱枕,他一直丟我啦!!(巴)
看完,我們就去逛逛堀江,話說此時才11點多而已,根本沒啥人
走著走著,一件超爆笑的事發生了
阿源源拖阿翔去踩...大便,還轉一圈喔!!
我跟蔡蔡差點笑到臉抽筋
哈哈哈,阿源源你做的真好!!!(飛撲)
後來在麥當勞吃完午餐後,我們五人組又到一地去
沒錯,就是西子灣,我們搭50號公車去,只為了吃刨冰
公車上一直有某種怪味,想也知就是阿翔的“屎味”
這味真濃郁阿!!(冏爆)
到了那家冰店,我們點了3倍的冰
剩下的我和阿源源全丟給阿翔吃,連湯匙都變成喝湯的那種大湯匙呢!!(笑)
後來咱們又回到堀江,準備再逛一次,而小祐說他要回家了(你不愛我了對不對!?)
但是...不知道要逛哪...所以我們又去拍貼了
我說...真的又太...好笑了
4個人拍起來真的超好笑!!
在畫拍貼的圖時,我一直在阿翔旁邊畫...大便
紀念一下嘛...呵...
總之...真的是超好笑的一次遊玩啦!!
不知道我已經大笑多少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