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措鍔、無奈、抱歉、心煩
今天下午,我很心煩
班遊的事班導都知道了,不知道是哪位“好心”家長打的 ( 告非 )
雖然花東三日遊並沒有要去了
但事情是因為那張同意書,老師咬定那句“此活動不與學校及老師的責任,全由旅行社負責”
就這句話,他生氣了
當時的我們之所以要有這張同意書,也是為了讓家長知道,和讓他們決定是否要讓同學參加
然而老師認為我們和他作對

也許我們也有錯吧...
可是我並不認為這樣子就必須受這麼大的懲罰
我很抱歉,讓于祐一個人承受這一切,且必須勞動服務
這並不是于祐的錯,于祐是好心的為我們想
其實該處罰的人應該要處罰要去的所有人才對
但是,卻只讓他一個人受懲罰
這讓我好心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于祐哭了,在一旁的我只能安慰他,一個人想著該怎麼辦、該如何幫他

于祐,你還有我們,不要哭了
勞動服務,有我們106的同志們來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