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這裡了,有懷念的感覺呢!! ( 你滾 )

高二暑假,真是他X的真棒

每天都有考試,真是太棒了啦!! ( 毆 )

沒辦法,我還真幸運到現在還沒昏倒 ( 炸 )

今天發了一堆書,好厚 = ="

而且有四本是古文!!

天吶!!我最不喜歡看古文了說

我只愛漫畫、哈利波特、勵志書集、繪本、賺錢的

其餘的我幾乎沒興趣 = 口 =

結果竟然有四本!!



對了,今天看到群雅給我看的小報

真是令我心動到不行!!

那兔子好賤好賤噢!!

賤的我好愛

那付嘴臉,真棒 ( 巴 )


我也想訂,我也想要,噢噢... ( 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