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這幾天在網路上看漫畫
看到我已經瀕臨暴走狀態了
首先是黑執事,本人很熱愛這部,除了裡頭繪畫方式我很愛以外
他的人物也是很萌的說

這張很棒是吧!?嗯嗯!?可是我有疑問,為何謝爾要穿高跟鞋!?難到是因為他太矮了!?
( 爆 )

這張有屌到,他們兩可以到北京奧運參賽了說XD

這張就夠屌了,賽巴為了不讓敵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所以戴上“鹿”頭衝進去( 笑倒 )
賽巴:你以為我願意呀!? 謝爾:噢呵呵...挺帥的呀!!

我就是被這兩人給萌死的啦!!

請看右上角,王子很帥吧!? = v =

只是我比較想看到我想要的那種xxx 或 ooo耶!!
眾:你是指...
對對對,就是那個那個啦!!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