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最近真頹廢 ( 炸 )

英文小說還沒看完,拜託...那是啥鬼啊!?

難看到爆 = =" 我討厭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 巴死 )

而且又很厚...這是在欺負我耶... ( 你去屎 )

還有...我的稿也還沒畫完 = " =

書籤+小卡的稿啊... ( 哀號 )

說到這...先打個廣告

目前正和變態阿班籌劃販賣小卡+書籤

阿班主要以布袋戲為主,真的很讚啦!!

畫風很細膩呦!!

那我本人是以家教為主,外加一點小私心 ( 不對!!明明很大!! )

主打我家可愛的小兔綱啦!! ( 扭 )

還有小鳥王恭彌 ( 喂!!小心被咬殺 )

還有還有就是王子啦! ( 這孩子也好可愛 )

至於何時開始販賣我們會盡快啦!!

 

重點是...不要催我稿...因為我越會不想畫 ( 你去屎 )

應該說...是我懶吧...( 炸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