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開始到今天星期日

我已經整整閉關4天了

我連我家大門都沒有去摸過

就這樣待在家裡這麼多天

我猜我應該是更有耐心了吧XDD

當然這幾天的電視難看到爆 = =

我不喜歡新聞,因為看了心情會不好

所以我選擇了開電腦XD

還有做備審資料還有小論文的資料收集

是說備審資料的圖片我竟然要畫很多張才行 ( 炸 )

最可恨的事我還要上色

我討厭那種深淺的東西了 = ="

我喜歡單一顏色,超鮮艷,超有感覺的那種XDD

但...我還能怎樣呢!!?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XDD

誰叫我以後想當個出名的設計師 ( 不要臉XDD )

噢呵呵呵.... ( 掩笑 )

總之...為了我的前途,愛拼才會贏 ( 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