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一切似乎又再度回到了原點

又再次陷入了那厭惡的狀態

是你改變又或是我改變

我不喜歡一陳不變的生活

但我卻不喜歡無時無刻不變的人心

人心會變,這我了解

但我卻奢望著不變的人心

過去現在未來,人心會一直改變著

就連我也會跟著變

對待一個人,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沒想那麼多,就是個很極端的人

從動作態度,其實心裡也有個底

對不起我不會說了

因為說了也沒用

我想連要當那三個字的也不用了

就當二個字的就好了

沒有任何多餘成份在

就只有表面上的意思,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