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的很熱耶!!
一早就被叫去操場站,太陽那麼大
會變成人乾啦!! = 口 =
方頭教官一直叫,吵死人啦!! = 口 = 真想巴他
還有呀!!圓頭教官還說我長的跟某一位學姐很像,以為我是他妹!!
哎呀呀,人家就是老大啦!! = v =
後來在教室裡,班導就開始選幹部 排座位
人家我坐在中間的地方喔!!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人家我是班上女生中最高的耶!!
好棒喔!!終於有呼吸到上面空氣的FEEL了 = W =
當然,班長還是我本人 = V = 不過,我想我會很忙的說... 冏
至於我那搞笑表哥,阿霆兄,他坐在我斜右方
最好笑的是他一轉頭看到我,我就一直笑 = V =
後來選幹部,原本要推他當副班長,結果有個男生自願要當
結果阿霆兄自己說要當風紀,這下好了
他必須要協助我,我這麼善良,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反正就是我們兩很好笑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