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讓我借到火影和驅魔了!!(淚)
首先先來談火影好了
我說...佐助真的是太帥了!!(撲)
那席露胸服裝真是讓我太...興奮了啦!!(瘋子!?)
而且佐助把那怪怪大蛇丸給殺了耶!!
佐助果然是天才,輕易就作掉他了!!(拍手)
後來他也組了一個小隊,名蛇
有水月 香燐 重吾四人小隊
水月是個...怪胎!!而且...感覺滿變態的說!!(逃)
香燐,該死的,竟然跟我搶佐助,難道她不知道我是他老婆嗎!?(瞪)
重吾,你是乖(怪)孩子,男人女人你到底能不能擇一呀!?(惑)
以下是蛇小隊之圖示

再來是驅魔,現在我還滿喜歡蘿特的,滿可愛的說(喜)
再說這樣就不會讓亞蓮來破壞我家拉比和阿優了!!(巴)
先講講小洛吧!!你是男人,好MEN呀!!
但惡魔之血真的喝好嗎!?像蕃茄汁!?(冏)
利娜莉,我個人覺得你短髮比長髮好看的說!!
還有身材真棒,如果穿上旗袍當戰鬥服應該很棒喔!!(巴飛)
亞蓮,神丑的樣子真是...帥呀!!(扒衣服)
拉比,加油呀!不要被蘿特給害了,相信自己呢!!
再來是...咧囉!!是支南瓜雨傘,超...可愛的!!(笑)
真想要一支耶!!(想)
以下是拉比和阿優的圖示,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