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部不錯的動漫,那就是灼眼的夏娜
真的滿不錯看的,女主角夏娜其實還滿可愛的
當她變色時,不是色狼,是髮色變成紅色,手持長劍
那個樣子好帥呀!!(笑)
至於男主角悠二,哎呀呀,根本就是正太嘛...(燦笑)
這這這...會讓我...算了!!(巴)
還有另一個我覺得很屌的一位女性,沒錯,就是瑪瓊琳大姐
我說妳那胸部真的是太...屌了!!(喂!!)
不是啦!!我是只妳那大剌剌的個性真是讚呀!!(呼...)
可憐的阿本(那本老是被踩在腳下的書)真是委屈你了!!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去看喔!!真的滿不錯的!!

再來是另一部好看的動漫,地獄少女
我說...閻魔愛小妹妹,你那雙眼是不是太...圓啦!?(巴死)
不過我愛你那妹妹頭喔!!(踹死)
再來是菊理,你真的很可愛耶!!第一眼看到你就愛上你了
不過...你的眼睛也是大到不像話,也很圓喔!!(巴飛)
但是也是部畫面很棒的動漫,人物也畫得很不錯
值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