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戀愛情結,我說小敦呀!!人家理沙將都已經這樣子了
你這白癡竟然還這樣讓她傷心 (\皿/)
害得人家理沙將要放棄你了啦!! (猛巴#)
你給我清醒點!!不然你永遠只有156公分,是個不折不扣的豆子2號!!
豆子是誰?沒錯就是鋼鍊裡面的主角,愛德華,阿姨我都叫他豆子!! (遭巴#)
總而言之,小敦你一定要把理沙將追回來,不然阿姨我把你給吃了!! (←食人族!?)
後來又看了死亡筆記本,話說阿姨我早在開撥前就把整套漫畫給看完了
所以目前是在看動漫啦!!
像是昨天是做海紗也就是奇樂2的出現,結果她送來給L的影片有講到死神之眼和死神
害得L嚇到雙手高舉,瞳孔放大,坐在椅子上嚇到倒下來
我看到真的是又再次笑到不行,這就是爆點嗎!? (憋)
喔呵呵,想不到L是如此可愛呀!! (大心)
我愛他那黑輪眼啦!!(←神經病!!)

你看看,阿梅和尼亞是如此的恩愛呀!!我說我也要吃蛋糕啦!!阿!!(喂!!醒醒)
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