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高中生活過很久了
先來說說班上幾個人吧!!?
1 )) 姐姐,謝冠緯,是個很莫名其妙的人,舉止行為令我非常想笑,簡直是活寶阿!! (姐姐!!)
2 )) 蜻蜓,在暑期輔導就熟識了,不過最近呢,始終跟他有仇,誰叫他老是仗著他高阿!!(氣)
3 )) 芳瑗,很像我國中時的阿湯,是個英文很強的人喔!!
4 )) 浣婷,跟我一樣很愛韓國的型男,是Rain迷喔!!
5 )) 董庭佑,嗯...感覺他很紳士,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覺得他長的滿帥的(怪阿姨又出現了!!)
不過最近他被姐姐帶壞了!!
6 )) 小亮哥,喔...真是搞笑耶!!不過他最近也快被姐姐搞瘋了,姐姐你真的要正常點阿!!
7 )) 依倢,很可愛的小妹妹,真的很想把他帶回家玩!! (眾:阿姨,你別再誘拐未成年的小孩了!)
8 )) 姿瑩,超MAN的一個女生,不過我很欣賞他那種帥氣的個性!!
9 )) 嘉琪,又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真的超可愛的,說話好甜喔!! (撲)
10 )) 群雅,是個外表很成熟的女孩(阿姨,你錯囉,你比別人更加成熟耶!!),而且脾氣超好的說
11 )) MEI MEI ,一個很像女生的男生,聲音好好聽喔!!這就是所謂的正太吧!! (興奮)
12 )) 于烜,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好可愛喔!!而且他很天真耶!!(怪阿姨又出現了!!)
還有很多很多人啦,只不過目前跟他們比較有在交流啦!!
我先聲明喔,本班男士們,當我站在講台時,請別也站上來,懂嗎!?只能在下面而已
別用身高壓我喔!!阿阿阿姨我不不不怕啦!!
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