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還是老樣子,久違了小電,腐女阿姨來操你囉!! (阿姨!?)
一個禮拜多了嘛...像我是非常想啦...只不過...他媽的英文單字有點多的說...(唷,講髒髒!?)
今天是個很...怪的一天,但又有點笑點
首先是英文聽力,果然有背單字是對的啦!!聽力88分 寫96分,喔呵呵 (←怪阿姨!?)
再來是數學,喔!!我及格了寶貝!!(誰是寶貝!?)
之前不及格,害得阿姨差點去撞牆咧!!(眾:牆壁會痛喔!!!)
下午第一節又考英文,話說阿姨我下午去找美子忙,所以就沒睡了...
結果考試考考考到最後就睡著了,好險還有91分的說 (遭巴)
最後就是阿娘喂的地理了,地理老師說最後十名要送我們一個大禮,就是中秋夜寫地理罰寫
我和芳瑗兩人超級怕的,很擔心我們就是其中一位
好險我和芳瑗都有及格,逃過一劫耶!!還有可愛的依倢也是,她也是一樣很怕的說!!
不過不用寫罰寫真是太好了
我的中秋夜可以HIGH一點點啦!!因為還要背他媽的4U英文單字啦!! (遭踩)
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