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校,有種很悶的感覺,但是有時又覺得很好玩
除了,功課會有莫名其妙的多,還有那一堆英文單字
真的是哎呦喂呀!! (巴)
然後呢...就是上課中,姐姐總是很莫名其妙啦!!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呢!! (冏)
連我身旁幾位正常人士都覺得他不正常喔!!
話說今天,公民課,當然又是一節超想睡的一節課
因為老師在說啥我們根本聽不懂,所以就自己看囉!! (淚奔)
而我呢!?看地理,背國文,誰叫等等要考呢!! (地理遠離我啦!!)
我旁邊很像阿湯的小妹妹,他呢,也跟我一樣看地理
聽說她很討厭地理的說 (猛點頭)
我前面的阿湯,他嘛...在背國文囉,呵...
至於我姐姐,真的是很吵耶!!拿著他的龜孫子一直玩,還弄出聲音咧!! (巴姐)
數學課,人家我喜歡盤腿坐,所以就...盤腿坐囉!!(遭巴#)
後來還被叫上去寫數學,真是的,人家不習慣在黑板上算數學嘛...
害我一直出錯 (淚奔)還被數學老師趕下台呢!! (喂!!)
今天要懇親會,我嗎!?當然不去啦!!我想在家玩....(轉圈圈)

喔喔,我要趕緊排英歌的隊伍囉!!(忙)
還有阿,今天我跟大哥一直見面喔,呵...大哥是萌物喔!! (飛撲)
哇哈哈 (遭踹)
還有大哥和我都有要比賽英文喔!!聽說他是被陷害的 (偷笑)
去吧!!加油啦!!
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