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今天接了一通怪阿伯的電話
不!!那是帥哥來電啦!! (馬上改口)
哎呀,話說我家手機響時,好像嚇到我老媽了
誰叫我要用電音版外加超HIGH的鈴聲呢... (遭巴)
一看顯示,呦!!是阿伯打來的!! (←死小孩,你還講!!小心被踩!)
聽阿伯說他是因為功課寫不完很煩,所以打來跟我聊聊的
哎呀呀,想我就想我嘛...還說功課寫不完很煩呢!! (遭踩)
呵...聊了很多拉!!
跟他聊時,我還用奶瓶裝水來喝咧!!呵...這叫作憶兒時!!(←屁!!少來了)
阿伯很容易激怒耶!!
我家真的離學校滿遠的呀,路程要花5分鐘耶!! (遭轟飛)
阿伯,給你良心的建議,別這麼容易就生氣嘛...
呵...小心皺紋變多,更容易老化喔!! (遭巴 遭踩 遭踹)
一定要記得喔!! (燦笑)

腐女小葵:大家,你今天冏了嗎!? (灑花)
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