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啦!!
7點多唷!!
幹麻呢!?準備去圖書館看書啦,因為我是個乖小孩嘛...
跟誰呢!?不不不,我一個人去啦!!
原本想拖我老弟去的,但是這個小子不爽去!?真是夠了
8點出門,一個人騎著小藍出門,路上沒什麼人
有點點冷清
到了圖書館,果然小貓2隻(加我這隻腐女)
左前方那小貓狂梳頭髮,梳了好像很久耶!!
此時我在拿東西出來+發呆 (笑)
後來我到外頭去吃早餐,三明治(素食的)
還滿好吃的 (灑花)
到了裡面,沒多久,就遇到了小笨(女兒)
來個大相認喔!!(撲)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當然是我話最多囉 = v =
後來宥伶也來了,再度來個大相認 (←喂!!你有完沒完阿!?)
我們三人又再度聊起天來了,哈...我又在搞笑了(沒啦!?)

以為我是一個人的,多了兩個小貓,不孤單了
呵...... (←瘋女人!?)
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