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碰碰碰碰到小電了 (興奮)
一個禮拜多了,每天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 =
最近嘛...就催人繳交東西 (←討債!?)
不是啦!!就只是交個錢和交個回條啦!! (←這不算討債嗎!?)

今天聽到某老師所說的話,心情真的是差到不行耶!!FUCK!! (唷!講髒髒!?)
什麼補考阿!?重補修阿!? 吼...有完沒完呀!?
上了高中就已經覺得壓力很大了,結果還說些這更討厭的事
真的是XXX !! (消音!)

再來更不爽的就是社團沒進漫研社!?SHIT!! (唷!又講髒髒了!?)
人家我很想進耶!!人家要當一流的腐女啦!! (巴#)
不管啦!!我要進啦!!真想拜託小柏學姐 (巴爛#)
先介紹一下小柏學姐是哪位好了,就是迎新會時漫研社的主持人
身穿白色系列的COS裝的學姐
還有學姐他是我的直屬學姐喔!!所以很高興啦!! (灑花)
學姐人很好,昨天9月6日是學姐的生日
學姐還拿了一塊蛋糕給我,我有點點驚訝!?
原來是學姐生日,當然可愛(屁!)的我有寫張卡片給學姐啦!!
呵...學姐人很好的說 (撲)

再來經典的來了,我姐姐(APPLE姐姐)公民課時真的是很...白目
一直轉頭跟我說話,再來就是把梳子放在頭上然後轉頭對我說我性感嗎!? (冏爆)
他瘋啦!?還說他是斯文人我不是斯文人!!
拜託,怎麼看都會覺得我是斯文人好嗎!? (喂!!)
然後咧,中午午休,也不放過我,老是轉頭鬧我
還害我自己用手撞到眼睛 @@ 白目!! = 口 =
結果還一直笑我!! = 皿 =
蜻蜓兄,我會把你的話記下來的,不然你也來幫幫我吧!? (笑)

話說我們106的人都滿好相處的,我也跟很多人成為朋友
女生很多啦,男生也不例外
誰叫我跟男生很容易打成一片 = V =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呵...
帶HIGH 106 ,這是目前的本命啦!! = W =

BL大好 BL萬歲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