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教官(圓圓頭)滿熟的...怎說呢!!
應該說他之前誤以為我有姐姐,所以我就跟他熟啦!!
話說今天抽籤,抽參加社團的先後順序
一輪到我要抽時,圓圓就馬上拿一張說這是1號啦!!
結果我一拆開,哇咧!?316號,拜託,這能參加個啥鬼社阿!?
真是氣死我了!! = 口 =
結果我大哥卻拿到3號!!阿....真的是太過份了啦!!

再來就是蜻蜓兄(阿霆兄),這綽號是那個瘋子英文老師取的
還說他是蝴蝶的朋友呢!!呵...
最近嘛...老樣子,他時常想來找我聊天
可是呢!!人家我是班長,忙的要死,根本沒聊到啥!!
不過今天下午就有聊很多了!!
不過他也有在關心我啦,呵...
我旁邊坐了一個滿有型的男生喔!!呵...有的看了
(眾:還看!!知不知道要用功阿!!再看就巴死你!!)
呵...我想在壓力的摧殘下,我想我應該還可以苟延殘喘吧!?
(眾:你是在鬼扯!!再說就巴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