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活我已經感到壓力了
真的覺得好累喔!!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是班長
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由我來處理
再來就是每個老師真的都不太正常
首先是英文老師,他到底是在上課還是在聊天還是搞笑阿!!
莫名其妙的一直扮鬼臉,然後是耍白癡 = 口 = 超想巴他的
而且SUPER還說他風評很差 = 口 =
再來是物理老師,他是怎樣,寫字也太慢了吧...他寫一個字我都已經寫了4.5個字了
而且我覺得他娘娘的... = 口 =
在來是地理老師,嗓門超大,感覺很像每個人都跟他有仇
我超怕他的,真不想上他的課
最後是公民老師,他的字也太有個性了吧,拜託,也請寫好字好嗎!?
他是想當道士嗎!?畫符喔!!說話也說不清楚,你是在你咒語喔!! = 口 =
每個老師開口閉口就是說高中沒用好就要當掉我們
你想當掉我們,我才想當掉你們咧!!
真的覺得壓力已經來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