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發生了一件令我相當驚訝的事
話說昨日是個有點點冷的天氣(你給我講重點)
第四節是音樂課,我和雅從教室走到體育館的音樂教室
經過籃球場時,忽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某位學弟(跟我很熟的一位),他要我過去一下
有兩個女生在那,但我不曉得是誰
他要我跟那兩個女生說我是他女朋友
這....太令我驚訝了,我簡直感到錯愕
畢竟很...突然(不是吧!?)
我跟他說為什麼?他說不管,就說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繼續問好幾次為什麼,不過他好像有點不耐煩
其實,我很掙扎
如果說是,那樣子很怪
如果說不是,又好像害了他
最後我還是說是了,因為....要上課了
上課比較重要啦!至於這件事嘛...目前就是這樣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