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家沒多久,去哪!?堀江啦!!陪我家老弟去的
因為這孩子一直吵著要去,買了一些阿哩阿喳的東西
像我買了一個髮夾、五個胸針、一對巨無霸耳環
我家老弟買了一個鍊子,麥克風的耶!!外加三個胸針
真是來敗家的耶!!
早上我是去五甲廟,恩...當陪讀的,陪我家阿璿
這孩子下禮拜要段考了說
不過我也有遇到我家小麥麥,依然性感、可愛啦!!(巴飛)
還有九班的一些人,還有我們八班的同志啦!!
最重要的是...我又被誤認為是高二或高三的學生
因為小麥的朋友說我看起來很成熟,不像是高一的
這...後來我問小麥的朋友說我看起來很老嗎?!他竟然說“恩”
他又說我是大嬸!!小麥在一旁說不會啦!是姐姐啦!!
這這這...有差嗎!?(巴)
我重新聲明,我是高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