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剛聽到了一些事
一開始我是不太...開心啦!!
但後來想想,也許我也有錯,我不該這樣大聲罵人
因為會嚇到其他孩子(這不是重點吧!?)
或許這樣會讓你們尊嚴落地吧!?而且也會吵到人
可是,你們是否也有想過你們是不是太吵了呢?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這句話沒聽過嗎!?
上課了,是不是就應該到坐位上坐好了,準備要上課了呢?
已經是高中生了,我認為你們應該不希望被管吧!?
畢竟大家想要自由,不會被管
但是,你們是不是有做到呢?
一次講、兩次講,說很多遍回去坐好
說很多遍不要玩了 說很多遍下課再鬧
難道你們有聽進去嗎?
風紀也有講請你們回去坐好,不要玩了
這你們有聽嗎?
你們應該都有聽到,只是不想去理罷了,是嗎?
有人反應我太吵了,喊太大聲了,那我向你們說聲抱歉
我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說真的我的喉嚨也很不舒服
但是是否也請你們將心比心,上課了就安靜坐好了,準備要上課了
如果你們能做到,那我就不會像瘋子一樣了
長大了,不要像小孩子一樣,聽不懂話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請你們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