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他媽的又夠幹!!
今日,中午時我到語言教室打掃
這時我的位置來了一個不速之客,OA
他今天又把我給惹毛了!!(氣)
他坐我位置那就算了,我還不會怎樣
但他竟然亂動我抽屜裡的東西,是我的餅乾耶!!(痾...吃的!!)
他竟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拿起來吃了
跟姐姐吃了起來
結果不知道是難吃還是怎樣,又把我的座位附近弄得都是餅乾屑
後來OA又再一邊說不是他用的,他不知道是誰的餅乾
馬的,就他坐我位置,還說不知道是誰的
這種鬼話誰能相信阿!!
賤死了,他再一次惹毛我,我一定會讓他很慘
絕對讓他在班上待不下去
甚至讓他轉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