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可以乱吃,但話不能乱講
乱講話只會造口業罷了
尤其是罵我最好的朋友,口業更重
高105的人憑什麼罵我家MEI MEI 是X砲
憑哪根蔥!?
你們這些男人又哪裡好了,出一張嘴罷了
與其在這打嘴砲,不如好好去擴充你們的腦容量

我家MEI MEI 不是X砲
我家MEI MEI 是個創作家,他很努力的
我不準你們這些嘴砲男來罵我家MEI MEI
之前就有一次了,我家MEI MEI 說要我別去找你們算帳
敢再讓我聽到你們罵我們班的人,我會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不然你們可以再試試看,不只我,我們班所有人會公X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