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但命也快去了一半了
一切一切,整個考試的調就是不對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都是出在自己的身上吧!?
話說...數學 地理 英文
通通都有不好的預感...
整個人就是心情好糟
今天還被梁先生k了本人的頭,他說我怎麼考成這樣!?
阿...到底是怎樣嘛!?我知道阿!!反正應該是不及格吧!?
我早有預感了...
我也很難過阿...
我也不希望變成這樣阿...

今天,和冠伶 姿瑩 芳瑗 洪自戀 一起去打保齡球
一開始本人都是洗溝,可是慢慢的進入佳境啦!!
所以說...我是可以的啦!!
是一個可造之人啦!!(燦笑)
姿瑩很厲害的說!!好幾次都全倒耶!!
冠伶也很不錯,話說她有滑倒喔!!(笑燦)
芳瑗走的是慢慢來,沒錯,就是慢慢來
阿洪嘛...挺強的說!!高手!!

話說有個人很討厭,老愛跟我犯衝
我猜我們一定是八字不合,不然就是上輩子是仇人
我都好聲好氣的跟你講話,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羞辱我!?
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了!?你明說嘛!!
你一次、兩次這樣對我,我都可以當作在開玩笑,笑笑就過去了
但是,你卻這樣越來越過份,就算我再怎麼大條筋、再怎麼傻
可是一直聽到別人一直這樣說我,我也會生氣的好嗎!?
你討厭我,你就明說,我也不會在跟你有任何交情,我也會完全不理會你
更簡單來說就是把你當陌生人,不會跟你說任何一句話
只要你明說,我一定會做到我說的
不要一直說我醜、我胖、我怎樣怎樣的...
要這樣說,不如就直接說你討厭我,要我離你遠一點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被羞辱
希望你早點想清楚,看是要怎麼做,別讓我每天都在跟你互嗆
煩死人了,你當本大小姐很閒是吧!?
我可是未來的奸商耶!!還要做大事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