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是無奈耶!!
怎麼班上變成這樣呢!?
完全變質了!!(嘆)
禮拜三,他們談判了,我當觀眾+中間人
怎麼說,我並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
原本以為會好好談的,但是聽到最後,連我都很想罵人了
難道就不能好好談嗎?
難道態度一定要這麼強硬嗎?一定要否認嗎?
我,一切就事論事,不想偏袒誰

他,一開始的口氣就很強硬,似乎太過於自我
一群人,也許那些事是你們做的,但他真的有證據,你們似乎也不能絞辯
他,道歉似乎有點不夠誠意
一群人,態度似乎有點不太理會他

怎麼說?我一直認為你們可以好好談,彼此可以卸下一些戰具
但,我似乎錯了,從一剛開始,就已經沒有所謂的好談,只有將戰火點燃
甚至無法撲滅

快分班了,有些事是不是可以忍一下呢?
我知道不爽的感覺,那真的很難熬
但是變成這種場面,難道會比較好嗎?
難道以後編班不會在同一班嗎?

一句對不起,說起來似乎很困難
但這事,已經沒有任何可談之處
只有彼此撕破臉,彼此井水不犯河水

你們
有機會在同班,但無緣成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