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該說今早吧!?
ANYWAY,就是晚上12~2點這段時間
正常來說應該要乖乖上床睡覺才對
但是,我偏偏不要咧!!!(眾巴)
這段黃金時間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好嗎!?(踹飛)
在房間的我,正在畫畫(阿飄:手癢了是吧?)
好久沒畫圖了,手會癢癢呢!!
一開始是畫個男人!? 原本設定成一個富家子弟(兄)旁邊“配角”是他妹妹
但畫到後來,那男人竟然變人妖了!!(驚)
改來改去,只好把人妖哥哥給砍掉了(嘆)
把“配角”妹妹給畫得比較成功耶...
我我我...我想畫男人啦!!
才不想畫人妖咧!!
要畫也要畫成美豔的御兄阿!!(暴走)
但是.....我還沒把妹妹的手給畫好,就又想畫其他東西了呢!!
別怕,我不是畫變態圖!!!(大大聲明)
我只是在設計...標誌,想下次把它畫在鞋子上或是帽子上
上面的英文字是“FUC!”為了不被誤會,所以最後一字K改成!
旁邊還有小人,一個有點嘻哈但我讓他比中指,這才是有feel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