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位置,原本想和冠伶坐在一起的說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我坐在所謂的邊疆地帶
我的四周幾乎都是男生,只有一個女生
前方是張子韋,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喔!!
後方是OA,是一個超級大白目,外加超級幼稚
像今天數學課時,他就在後面念Sin A B....念到最後突然打嗝
我和姿瑩笑到不行呢!!
左方是姿瑩,一個超帥的孩子,超Man呢!!
右前方是韶韶,一個心機重的孩子
右後放是我家大大大阿翔,是我講心事的好聽眾
雖然有時會噹我,可是他是很Nice的人喔!!
對了,他也是我練功的大沙包,他三不五時就會被我打來打去的
跟各位講,真的是耐操 好用 拼第一啦!!(大笑)

這是我的新坐位,希望帶給我好的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