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原本要和老婆大大阿璿璿去MTV的說
可是他的老師太X了,派了一堆功課給他
結果我們跑到3皇3家去K書,我很乖,我有算那去XX的數學喔!!(大燦笑)
我們扯了一堆東西,有他學校的事,也有我學校的事
他說他們班有個女生很有“自信”,一直說他很漂亮
是個“豐腴”的女生(我用詞很文雅喔!)
他一邊說一邊...發瘋,他HIGH爆了說XD
我也說了一些...雜事啦...
後來又扯到其他東西,拜託!!我賤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反正本人對那事很有興趣嘛...快快快,跟他說那件事
我在這等他的電話咧!!非讓他起笑不可,整死他到爆(燦笑)
後來我數學算到有點無聊,就拿起手機玩玩
阿璿璿一直看我,我就說別擔心,別懷疑,我不是在看“愛的簡訊”
他回我 如果阿秀有男朋友一定要第一個跟他說
我回他 你慢慢等吧!!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別想這些不切實際的事
他回我 不會啦!!
我回他 很困難喔!! = 口 =
反正我本來就不抱著有可能的希望啦!!是不是!?(笑)
我又沒啥...女人味!?也不夠...好看!?
恩...我只有一股傻勁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