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不爽
是真的很不爽,我忘了這是第幾次感到如此不爽了
開玩笑應該要有個限度吧?是人就應該要這樣,不是嗎?
昨天我跟F男在聊天,他說有個人要問我的成績如何?
我問是誰,F男說是那個畜牲,我馬上就不爽了
該怎麼說呢...那個畜牲跟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帶刺加帶髒話
我可以說我跟他講話幾乎都用好口氣
可是他每次總是愛羞辱我,我很懷疑我到底哪裡惹到他?
一次兩次這樣對我說,我都可以笑笑當作沒這回事
但是他卻越來越過份
昨天那個畜牲又傳一留言給我,他說F男說我怎樣怎樣
拜託,F男是不可能會這麼說的
這種下賤的事只有他那個低能、單細胞的畜牲會做的

認識我或是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個性
那就是不允許讓人踩在我頭上,這是不可能的事
你對我好,相對的,我一定也會對你好
但是,只要你敢一次又一次的羞辱我,那我一定不會放你過
所以呢...我就回傳了一段話給他啦!!
呵呵呵...別懷疑,別驚訝,我一定有罵他的!!
不過我只有針對他一人,沒有扯到其他人,很善良了啦!!(爆笑)
我老弟還說要我罵他其他的呢!!
不過我想想,如果都罵光了,那我會...詞窮耶!!(燦笑)
所以說...一點一點的罵,每一句都是利刃,每一刀都到要害
慢慢折磨才是最高境界,那才是最大享受,不是嗎?

禮拜一我打算要“好好慰問”他一番,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不允許他看不起我,也不准他再如此囂張下去
我看他是因為沒人敢回罵他,才一次次的用這種口吻對人說話
非給他狠狠的痛擊他一番,看他敢不敢再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