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今日,我一直處於獨我的狀態
一點都沒有想開口說話的想法
一點都沒有想開心的想法
我,沒事的
只是想安靜,當個隱形人
昨夜,哭了
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只是胸口好悶,思緒好亂
沒有人可以講罷了,或許說我沒有想找人講話
其實今日在學校,我仍然不願開口說話,但有些事不得不開口

今日,發生了一些事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旦越過,那人就該承擔接下來的事
在教室打球,我說了好幾次,我也罵人,我也警告
本來這種事就不該發生,我並不是沒有說
但是,今日我已經忍無可忍
他又再次丟到人,我直接拿起球往老師辦公室去
既然我的話你不當一回事,那就讓老師處理
別說我太過份,是你自己不懂得克制,不懂得什麼事是可以做的
我已經原諒你好多次,可是你卻敬酒不吃吃罰酒
這是你應得的
況且,你打到人,那種道歉態度實在很差,有人道歉還一付吊兒郎當的嗎?
以前的我可能是一直咒罵你甚至一巴掌就過去,現在只是罵人罷了
我一直想把你當人對待,可惜你總是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只能讓我漸漸把你當成畜牲來看待
因為你聽不懂人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