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生活↓

禮拜一...
恩...發生啥事我忘了!?
喔喔,煮飯啦!!話說...我們這組的做的杏仁餅很好吃唷!!
也不想想是誰做的,我耶!!(遭巴)
我們還有做起司飯還有玉米濃湯,都是好吃的食物呢!!
阿翔翔那組有做鬆餅喔!!愛死了
還有巧克力鍋XD 我的天阿!!我超愛的XDDD
還有...我忘了,因為我沒吃到 =V=
對了,我還有吃到姐姐煮的高麗菜喔!!想不到姐姐的手藝也是很棒的

禮拜二...
我忘了XDD

禮拜三...
下午去看高中部的英文話劇,我說貓耳學長,你演的實在是超讚的XDD
只不過你的衣服要穿好,胸罩都露出來了啦!!(羞///)

禮拜四...
我忘了XDD

禮拜五...
阿翔翔和小小龜瘋了!?
中午吃飯吃到不正常!?一個說好辣,一個在傻笑
我看他們倆是壓力太大,不然就是瘋了
我說是不是!?

唉...低調到底是不適合我阿?
可愛!?...放在我身上好像也不適合...= 口 =
阿翔翔一聽到我說如果我把可愛的東西放在我身上如何?
他馬上說“不舒服”
真是的,不過也是啦!!的確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