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90053.jpg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去中正校慶

我和親愛的兩人一起手牽手去約會 ( 謎之音 : 約會!? )

親愛的是個害羞的小孩,稍微讚美他一下就害羞了起來

真不像平常的他啊!!

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再轉車往衛武營站,真是累死了 = ="

我討厭一直坐車,不過這是沒辦法的事

在坐車同時,親愛的一直在裝白癡,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了XD

( 謎之音 : 施主,你再繼續掰下去,到時你真的會被巴到屎啊!! )

總之,我們順利到了中正

和群雅會合後,我們就開始逛啦~

首先我先帶他們到璿瑾那裡,我想介紹他們兩給她認識

想不到,就在那麼一瞬間,親愛的和璿瑾竟然變成同一國

然後開始猛噹我,真是夠了!!!

你們真是狠啊~

還是群雅好,她是好人!!

到處逛啊逛...整體比我們KCFC好多了 ( 羨慕中 )

熱音社超棒的,有一定的水準

對了,後來我發現親愛的在外頭竟然還有其他女人

太太太令我失望了 ( 泣 )

明明就有這麼可愛的我了,而且我還這麼他,他竟然還這樣子

( 謎之音 : 施主,別說我沒提醒你,我發現你離天堂近了 )

後來,親愛的和朋友去逛,我和群雅就先離開去吃飯和逛街

接下來換我和群雅手牽手去約會了說XDD

先到大遠百吃午飯,再到堀江買東西

群雅買尾戒,說要防小人XD

而我呢...我正在物色我要的東西

這是個很重要的東西,我看了很久也選了很久

終於挑到我想要的,高興的很呢!!

期待那天的到來XDD

回到家,也已經3點多快4點了

我累死了,快沒精力了

今晚還要開夜車讀書呢!明天打算到外面去看書

但前提是我 爬的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