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在我的心中你是有多麼重要
讓我一點都不想放手,因為有你在我身旁,我感受到你給我的溫暖
也許我的任性,常讓你感到無奈
但是,你仍舊包容我,愛著我
對我而言,你是最愛我的,對我而言,我不能沒有你
夜晚,獨自一人的房裡,好安靜,好孤寂
這時的我等待著一個人,是你
電話聲響,猶如光芒,房裡亮了,我的心,暖了
還記得那夜,你對我說你愛我,真的很愛我
我哭了,那不是悲傷,是開心的淚水,原來你是如此愛我
你說別哭了,你說以後的日子不會讓我再掉一滴淚水
你說未來的日子裡我的身邊會一直有你的陪伴,我不再是一個人
你說以後會一直愛著我
你將我拉進你的胸襟,抱著我
我感受到你的體溫,那是溫暖的
你輕輕吻我,我感受到你的溫柔,你的愛
我知道你的心,你明白我的心
永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