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今天早上自己走路去媽祖廟看書
我發現今日的穿著真的是好...成熟還是老氣呢!?
一件中國風黑T + 一件咖啡色長裙 + 一雙黑帆布鞋
真的是好...怪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穿成這樣...
算了,這不重要!!!(阿飄:你還説!?)
不久,我身旁坐了一位超...帥的男生
他好像叫...士弘!!
因為我看到他的課本上有他的名字
哎呀呀,想不到我也有機會坐在年輕型型男旁邊
真的是好...高興!!(阿飄:去撞牆啦!!!)
該死的,我好像還沒把歷史和英文讀完耶!!
討厭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