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個超級不想到學校的一天
那種還想睡覺的感覺始終抹滅不掉

星期二,一個超衰的的一天
體育課,起初是打排球,後來姿瑩說要去跟國中的人打籃球
這是悲劇的開始,剛開始打得還可以
但是!!因為有人在我前面守我,本人想說不然先往左邊做假動作
然後在快速跑到右邊好了,就在此時
該死的地板,怎麼那麼滑!!
該死的鞋子,怎麼那麼滑!!
害我無預警的撲向地板!!所有人完全傻眼!!
連我本人也傻掉了,但為了不打擾球賽,死命說沒事!!
其實...事情很大條
捲起褲管,哇咧!!破皮了!!
本人不愛擦藥,因為會痛,所以沒去找護士阿姨
結果被姿瑩威脅要把我的傷口給挖起來(冏)
回到家,該死的,怎麼那麼嚴重!!
痛死我了XD

星期三,因為本人的腳始終很痛,所以老媽去藥局買藥
我恨雙氧水!!那東西,老媽第一次滴在我傷口,我差點髒話噴出口
痛死人了!!我叫老媽趕快擦掉,我那老媽竟然還在繼續觀察它!!
第二次、第三次,同樣的情況,老媽始終在觀察它!!(無言)
那東西滴在傷口上會有白白的東西,像蛋白耶!!(冏)
回家時遇到國小同學,他他他...好高,好帥!!
讓我真的是...好興奮!?(傻)

星期四,地理課差點笑的翻肚,地理老是真的是大爆點

星期五,白色情人節,我沒有巧克力可以吃(氣)
我去7-11買巧克力給老媽,該死的,因為我在看一隻雪白大狗
害我踩到牠的新鮮剛出爐的大便,那主人竟然在我踩下去後才通知我
我真的是...XXX,超衰的!!
大便大便耶!!!(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