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他生日,簡訊始終收不到,他,厭煩我嗎?
我等了好久、好久,依舊沒有著落
算了,我...無所謂

話說今天和璿瑾一起去看書
說好聽是看書,其實是去聊天的(爆)
聊了一堆阿哩不搭的東西
聊聊聊...心情好像也有點down呢...(笑)

人生阿...愛情阿...課業阿...世人阿...
這是瞎咪鬼東東阿!?(咆嘯)
為什麼世上的王八蛋有增無減呢?!
為什麼世上的賤人多到像蟑螂一樣呢!?
為什麼世上的嘴炮賤到爆肝呢?!
我到底是招惹誰了!?老是要受到這種人的衝擊?!
有時很想問自己:哩係摀困難喔!?(台)
可是呢...但,哇馬係金無奈阿...(台)
誰叫總會有人幹這種事...哇係摀辦法阿!!(台)

我我我...我要買眼線筆啦!!(離題)
我我我...我要大叔、大叔啦!!(再度離題)
我我我...我要飛向宇宙!!(再再度離題)
我我我...我要創業!!(再再再度離題)
我我我...我要看勁爆的鬼片!!(再再再再度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