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整天,處於一種超緊繃的狀態上
當然,是為了數學成績
本人的數學是好到無話說,嚇死我了呢!!(冏)
早上,人還好,還有力氣起肖
下午,有一點點小失落
第一件事,我請張簡幫我仆掛
但結果是對方沒意願,所以是沒用了
就算我再怎麼的努力,最後是徒勞無功
還有一件事,就是數學是否會被當
為了這事,我頭痛到快爆破了
數學課的到來,心跳指數飆到最高
結果,他說有12個人要補考
我又開始擔心是不是自己
他說成績都在網路上了,自己去查
回到家,戰戰兢兢的開啟電腦
結果....我 All Pass
万歲!!万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