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鳳新的校慶,身為小麥的愛人,當然一定要去啦!!
(眾:喂!!你這女人瘋啦!!他何時把你當愛人啦!!)
早上七點我就起床了,開始裝扮一下
東抹抹西擦擦,整理一下我家捲毛頭....等
就是為了我家小麥啦!!呵...(遭巴)
我呢!!八點半出門,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騎去鳳新
說真的我是個大路痴,我還請我家媽咪畫地圖給我呢!!(羞)
在那我遇到好多人,首先是高中的有蜻蜓,這白目差點害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再來是蔡庚呈,還有思穎
我們38同志也來了好多人,有香腸、阿欣、源源、阿翔、小祐、璿瑾
39的好友也有人來像邦邦、蘇伯
我也在鳳新看到好多人,像小麥、阿慈、阿璧、芋圓
鳳新校慶還滿不錯的,每個人都很瘋狂呢!!
有一次我和阿欣和腸子在逛時,有個男生過來跟我們推銷
但是...這男生睜眼說瞎話,拿可樂說是冬瓜茶,我簡直傻眼
但是我和她們都不喜歡喝可樂,結果這男生就有點生氣的走了
其實還滿好笑的!!(笑)
不過我要補充一下下,那就是阿源
天呀!!我家阿源,他!!!變得好帥喔!!
我今天看到簡直快傻眼了,剪了一頭帥氣的髮型,一副黑框眼鏡(PUMA)
身穿PUMA上衣,一件牛仔褲,一雙NIKE的鞋子
真的是...好帥喔!!煞到我了說!!(眾:喂!!你又想幹嘛!?)
而且整個人變得好高的說!!(飛撲+強吻)>遭巴死
至於阿翔,一頭...亂髮!?不過呢,嘴仍然很賤,不過這才是他呀!!
而且他超會玩魔術方塊的,哪像我,只會弄亂,但拼不回來...(遭踹)
但說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我家小麥,這孩子越來越黑了說...
不過!!對他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眾:來人,快把這女人給拖走!!不然小麥先生會失身的!!)
我家可愛的小麥↓不準給我搶走,不然我就巴了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