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夢到了一個人,第一個喜歡我,曾經愛我很深的一個人
那時的夢境到現在我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只知道我們兩一起出去玩
那時我們牽著彼此的手 那時我們真的很開心 那時只想在一起不分開
但是夢總是在一瞬間醒來
在夢中的最後一幕,我說我想去接手機,所以我到了一旁
不久我就突然昏倒了,那時心裡只想著他,希望他趕快來我身旁
就這樣,我醒了
這一幕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們倆,曾經是那麼的好,為什麼到現在卻變成這種局面
現在想想,我想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懂得珍惜,是我不懂得體諒他,是我一昧的認為都是他不懂我
其實,是我不懂得他,不懂得他的心
人說失去才懂得珍惜,我竟然讓四年多的感情就那樣給抹滅了

想到那時的最後他寫給我的一封信
信中的那首歌-天空,到現在我聽到還是覺得很痛心
好幾次還是認為都是他的錯
不過昨晚的夢,讓我覺得應該是我的錯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到現在,我已經有3年多沒跟他說過話了
甚至於沒有他的任何消息
現在的他過得好嗎? 開心嗎? 一切順利嗎?
在我心中,他永遠保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我想再跟他見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