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看電影的時候,我搭上了那班公車
那班讓我再度遇到那個人,那個我一直感到很抱歉的一個人
一上公車,我的眼光直接對上那人
我以為他認不出來我,但我錯了,他還記得我
但他馬上轉身,我們倆站在一起,但那卻是最遠的距離
我想開口,但內心掙扎著,淚水簡直快落下
難道我心裡還有他!?
你還對我不諒解嗎?我們何時才能合好?我們何時才能再度開口?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原本想請翔哥幫我傳話給你,但我們卻在同一站下車
你快步的離開,你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拉住你,但我不夠有勇氣
只能看著你越走越遠,直到我看不到你
你在躲我吧?是嗎?
真的,我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