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發牢騷
沒關係的啦!!呵呵呵
我...要活在我的世界裡
那裡面充滿BL、禁忌之愛、大叔、正太、胸肌、腹肌、迷死人的微笑...等
喔...那真的是太棒了說
現在這個世界,已經...不正常了,敗壞呀!!
我...要努力腐化這世界
噢!!腐化吧!!向須奈子看齊!!(喂!人家是愛阿宏他們耶!!)
我的大叔們,我的菜,我的愛人(興奮)
王力宏(情哥王子XD)

曹格(情哥王子XD)

權相佑(大叔!!!)

孔侑(就是這樣子,有胸肌、腹肌,天阿!!我快暈了說XD)

南宮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