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鼠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啦!!
除夕,吾很乖,幫忙拜拜、打掃家裡
初一,去拜拜,很忙很累,很想罵人,討厭的歐巴桑,你的爸媽沒教你說對不起喔!!
弄髒我的襪子和鞋子,還一付不干你的事一樣,不會說對不起喔!!
後來又去逛夢時代,最後去85度C喝咖啡
初二,和阿姨們、姨丈們、舅舅、舅媽、阿嬤、表哥們、表姐們,還有我們一家人
一起去吃飯,去西堤喔!!
東西很好吃>w<我太高興了!!能吃到美食就是幸福阿!!
吃完飯還去逛堀江、城市光廊、大立伊斯丹
初三,睡到11點多,被老爸老媽叫醒,整頓好自己就出發去旗津吃中餐,順便在那逛逛
風好大,大到我想睡覺
最近的我真的是睡到沒完沒了呢!!
今天,我就睡到快12點,被老爸老媽叫醒吃早餐,吃完沒多久就和老爸老弟打麻將
嘿嘿,我終於會玩了說!!雖然不強,但至少不會亂放砲啦!!
2點多吃午餐,我看是在吃下午茶吧!?(笑)
總之呢...我的春節挺不錯,雖然有快睡死的情形啦!!

恭賀
MBC 2007年演技大賞 男子組優秀獎 孔侑(咖啡王子1號店)
MBC 2007年演技大賞 男子組優秀獎 李善均(咖啡王子1號店)
MBC 2007年演技大賞 女子組最優秀獎 尹恩惠(咖啡王子1號店)
MBC 2007年演技大賞 女子組優秀獎 蔡靜安(咖啡王子1號店)

最重要的還是我的男人,孔侑!!我真的是愛上你了啦!!!(暴動)


<2007 MBC 演技大賞>

詳細入圍名單

☆男子組最優秀獎
金明敏(白色巨塔)
裴勇俊(太王四神記)
李瑞鎮(李算)
崔民洙(太王四神記)

☆女子組最優秀獎
高賢貞(HIT)
孔孝真(謝謝)
尹恩惠 (咖啡王子1號店)
崔真實(壞女人好女人)

☆男子組優秀獎
孔侑(咖啡王子1號店)
李善均(咖啡王子1號店)
李準基(狗與狼的時間)
張赫(謝謝)

☆女子組優秀獎:
南相美(狗與狼的時間)
王熙智(阿峴洞夫人)
蔡靜安(咖啡王子1號店)
韓智敏(李算)

☆男新人獎
金民成(阿峴洞夫人)
李言(咖啡王子1號店)
李弼立(太王四神記)
韓尚鎮(李算)

☆女新人獎
高恩美(愛也好恨也好)
朴信惠(蘿蔔泡菜)
李智雅(太王四神記)
李荷娜(瑪莉大奎攻防戰)

☆男子組人氣獎 :
孔侑、金明敏、裴勇俊、李瑞鎮、李準基、張赫、崔民秀

☆女子組人氣獎
高賢貞、孔孝真、尹恩惠、李智雅、崔智友、崔真實、韓智敏

☆最佳情侶獎
孔侑‧尹恩惠(咖啡王子1號店)
裴勇俊‧李智雅 (太王四神記)
李瑞鎮・韓智敏(李算)
李善均‧蔡靜安(咖啡王子1號店)
張赫‧孔孝真(謝謝)
池賢宇‧李荷娜(瑪莉大奎攻防戰)

☆統計:《咖啡王子1號店》共入圍9組、《太王四神記》入圍7組、
《李算》入圍6組、《謝謝》入圍5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