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累呀!!煩呀!!
討厭耶...換了座位,換到一處很冷的地方
我和湯湯.冠伶都快冷爆了XD
開學考!?我呸...呵呵呵....
我的數學可真的考得很好阿!!好到爆掉呀!!(冏)
國文很讚,英文還好,歷史讚啦,地理還好,公民還好
總之就是普普啦!!!(笑)

最近嘛...老是被欺負
那隻自戀狂阿洪,3不5時就巴我的頭,弄亂我的頭毛
一天到晚罵我是肥肥、胖子...等
靠...邊走耶!!我跟他有仇嗎!?(氣)
一天到晚針對我,還說我“水臉”(台)
真的是x(消音)

至於翔哥嘛...哈,最近的他生活非常刺激
我一天到晚逗他笑,他肯定快瘋了XD
韶韶,今天幫他做了米香堡,用飯糰做的喔!!
哈哈,真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