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放假了...(冏)
我是在說啥呀??
話說,世人真是千奇百怪,我也不例外
今晚看了命運好好玩,ok...那是我老媽在看的節目
上面說我是個不隨波逐流的人,而且是個大怪咖和藝術家
好吧...這我承認,我是個大怪咖...(笑)
不過...學校也有很多怪人,我自己看著班上的一些人
只有無奈呀...怎麼會有這種人?難道不覺得丟臉?難道不覺得不好意思?

我有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壞習慣,看到某些場面
真的有想發狂的衝動,想著為何是那人?
看著那人,心想著這人有啥好的?不過是長得還算能看罷了
說好看,我還覺得孔侑君比較萌呢!!(誤很大)
但又想想,就是有這種人才會跟那種人在一起
不過是腦袋沒有任何東西的人在一起罷了,能有啥好羨慕的呢?(笑)
真是香蕉個芭樂咧...(香蕉?好吃的說_笑燦)

我呢?也沒好到哪裡
只不過是大牌了點,大膽了點,腐了點
反正我也不是個乖乖牌,但我也不欣賞乖乖牌
我還是喜歡自由的活動,想做啥就做啥,不受拘束
但下流、下三爛的事,我絕對不做
如果我有任何地方讓你們看不順眼,請明說吧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
有話明說,不然我也會覺得你很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