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創社,很想...(笑燦)
姿瑩和我打算在這學期開新社
走向為雜誌社或是校刊社
為何要創社呢?別問我,就聊天聊到想創社(遭眾巴)
主要的目的呢?我個人是想闖出個名堂(遭姿螢踹_爆)
其實我和姿瑩都想自己創社,但剛好我們兩又很談的來
所以打算一起創社,原本是要電影社,但要電影心得,我懶了XD
之後又說到校刊社,但是我們想做的東西又很多
所以走向變成雜誌社了,但不是壹週刊喔!!(大燦笑)
我們討論出很多方案,可能連國中部的也可以收到我們的刊物吧!?(興奮)

所以呢...希望本班能有人願意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