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蔡蔡、阿源源一起出門玩
原本阿翔要去的,可是他好奇檬子不好的說(日)
我和阿源源一起搭公車,我發覺我好像話很多似的
阿源源的話好少呢...可能是他無法回應我吧!?

到了MTV,我們選了“鬼來電2”來看,還滿不錯啦
那是部預言死亡的來電鈴聲,只要你一接起,那就會死亡
死法有↓
有縫嘴巴,還有瑜珈般的死法
就是那種把手逆時針轉向另一邊,然後把頭給扭下來,最後腳在放到頭上
另一種是把自己的頭放到鍋子裡整型,但不恐怖啦!!(冏)
某些場面我沒看,因為...我會怕啦...

看完,我們就去覓食,覓食其間也是猛拍照
當然啦!!我是偷拍狂,而且拍起來都挺好看的說(笑)
後來當然又是去拍貼,阿源源當然又是被惡搞啦!!不過仍然很帥(撲)
可是阿源源說我和蔡蔡很重,看來他是完了...

最後我們到城市光廊那裡聊天,也拍了很多照
蔡蔡一直被我拍一些怪怪的照片(遭蔡巴)
阿源源真的很帥,蔡蔡真的很可愛(發誓)
我呢?算了吧...只有被巴、沒人要的角色而已

城市光廊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我喜歡那裡的感覺
下次我自己一個人去那裡坐坐好了,ENJOY在那感覺裡

回家時,我和阿源源遇到了九班的一個人
那人一直看我和阿源源,而我一直笑
我自己也無法控制耶...(遭巴)
因為...我會害羞(爆)

今天很開心,有蔡蔡和阿源源的日子
我很幸福的說(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