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好興奮啊!!
雖然呢跟我預計的不太一樣,不過我還是很high(燦笑)
這兩天我都在看漫畫,不是用租的,是在線上看
雖然本人比較喜歡拿著書本大聲嚷嚷的喊著好美呀!!(指心中的攻、受君)
不過在網路上看也是不錯啦!!依然可以說“好美的畫面”“好美的人”(大燦笑)

第一部 - 家庭教師
第一次覺得阿綱真的很帥耶!!(撲)尤其是死氣模式,那種眼神真的是萌死了(舉手)
再來是山本君,之前覺得他是個白癡,不過呢...10年後的他真是大萌君,又是枚萌眼神的(笑)
至於獄寺君,他實在太爆笑了,真是笑倒我了XDD
害的阿綱嚇死了說


第二部 - 驅魔少年
啊....克勞斯真的是大叔耶!!好...性感?!(噗)
超愛他那色色的臉(色!?)不是啦!!我是說...他戰鬥時舉起手槍的樣子啦!!(笑)

還有...那就是千年公公,原本覺得很可愛的,可是靠近他的臉時,有一股“口惡”的感覺
那是啥臉阿!!(巴)還我那可愛的千年公公啦!!(奔)

亞蓮也很可愛,不過呢...優姬是我家小拉比的情人,你休想奪走優姬(瞪)
拉優萬歲!!拉優萬歲!!(腐女子出現)

說句真心話,亞蓮真的越來越萌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